蛋蛋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小班的他們也準備了三個表演節目。


不知多久前就已經開始練習了?


蛋蛋回到家來,總是唱著不成曲調的怪歌,打著莫名其妙的節拍,我們以為他學的不夠完整,問他在學校唱了什麼歌或做了什麼事,總是說不清楚唱不明白。


一直到表演的那天,聽到擴音器裡放出的歌曲,我才恍然大悟,


之前他嘴裡哼著的那些怪腔怪調,原來就是一首歌中的一小節,或僅是一小句,其實他哼對了,是我無法理解那其實是一首完整又長的歌的一部份,也許根本也不是中文歌。


看著平日不受控制的小人可以在台上專心做著老師指揮的動作,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和蛋爸急著用相機和DV分別記錄當時的每一秒鐘,為了要留下一個證據,長大的證據。


美麗的人生的一刻。


 


他們的老師寫下了當時的感受:


 


眼看著活動的預定時間已到
舞台上的標點記號還沒貼好
看著滿地密密麻麻的線和點
見鬼咧~~連我都看不懂ㄋ
心想(完了就這麼吧!)
果真,那群小孩果真沒讓我失望
該跑到點的沒幾個跑對點
全如散落的珍珠
亂成一盤
這群笨小孩卻完全不自知的將節目表演完
看在別人的眼中
我不知道是如何
但我已經感動得在眼眶佈上了薄霧
親愛的寶貝们你們真的太棒了
至少我這麼覺得
我想要的就是你們這份自豪率真的模樣
 
隨著漸入狀況
第二個節目還算圓滿
 ~可愛到不行
開始能體會
自己家的小孩永遠是最可愛最棒的感受
不管別人的演出多麼精彩
在我眼中
只看見這群天真可愛到不行的小班
 ~~
那種感動好難與你們分享唷


 


 


照片很難拍,動來動去的,幾乎都模糊或失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