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掛下朋友的來電,心裡覺得好感動,聽了非常有價值的朋友的想法,那是對方心靈的進化。

我看見一個靈魂在自我進化,感到十分讚嘆與不可思議,一個看的見的進化。

朋友在捷運車廂內述說她自己突然想通的想法,背景聲音蹧雜,捷運門開,門關,卻抵擋不住一種能量,隨著無實無線的電波,傳到我的記憶體。

其實在她剛開始講幾句時,我已經截獲她的意念,雞皮疙瘩突然竄起,等到她講完,我更確定真的接收正確。意念的傳達,有時候不見得需要完整的文字,起一個頭,我發現我已經理解她要表達的方向。

命運,應該是怎麼回事?我看到了一個岔路,一個你可以決定要去隨順命運或是開創命運的交會點,對於跌倒的人生道路,你是摸摸鼻子接受命運的安排,還是進化它?

人生不該是二元論的劃分,獲得就是成功,消失就是失敗,其實無得無失,本應如此,沒有分別。

誰在分別?是自己也是社會群體意念。

許多人總是宿命的看待自己的人生,是的,因為因果論,許多看似命運的安排難以改變,但是在命運之中暗藏幫助你進化的伏流,無限量的心可以看見嗎?

早上起床,盥洗,整裝出門,平安到達目的地,與友人互相支持打氣,面對考試,表現如實如真的自己,對於抽考的技能知識也有專業度,然後又平安回家。

保佑已盡。掌舵心念的是誰?

如是如是,本應如是。

這是延續命運亦或創造全新的命運?

 

感謝朋友的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