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自從一月底去墾丁玩回來後,至今都仍念念不忘,一直說想再去,那裡太好玩了。

     有一天我跟他解釋:『那是因為你姑姑有幫我們出錢我們才去的,因為住在那家飯店非常非常貴,我們平常沒錢去的,要是有錢也會先留下來買東西吃,買你要用的東西用,所以我們不能一直出去玩的。』我對他分析最近買的奶粉,衛生紙和他愛吃的零食和蔬果,那些錢都用在這些上面了,所以我們沒有錢再去墾丁玩。他聽了沒有再吵,默默的似乎可以理解。

     過好幾天之後,他在玩我的錢包,結果氣沖沖的跑過來質問我說:『妳還說沒有錢去墾丁?妳看妳的錢包裡不都是錢嗎?』他打開我的錢包,裡面塞滿一些硬幣。

     我很想笑,對他說:『這些還是不夠啊,所以我才跟你說去墾丁要很多很多錢!你看這裡這麼多錢都還不能去,就知道上次去已經花了多少多少錢了。』

    他聽了,默默的回去繼續玩我的銅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