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60

那天一大早就上山陪妹s 參加僧大說明會,嚇死人的是簡直是自覺營認親大會,我千千萬萬沒想到我們這十個組員,如果去掉一個住國外的不算,就是九個在台灣的組員中,有六個人都來聽說明會了!

結果更好笑的是,我看到她們很訝異(其實沒人互相約),她們看到我更訝異,包括我們的帶組法師和其他認識我的法師們,大家見到我不約而同的都瞪大雙眼問道:『妳怎麼也來了?!』唉呦~雖不能以真行動支持,露個面也是支持嘛~~所以我後來又遇到一樣反應時馬上說:『我今天是親友團啦!』   現在認識的法師和道友越來越多,每次上山走在路上都一路打招呼,這感覺其實滿好的,大家不必很熟,可是可以很親切,又來到故鄉走動走動,沒做啥事也覺溫暖,這還是以前所想像不到的。

這一次拖說明會的福,我終於,踏進了女寮參觀了!超級高興!連男寮都去過了,女寮竟然沒去過,真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機會啊!那天終於有進去參觀了生活起居的環境和房間,後來出來,我和不同組的表妹開口第一句話談的竟然都是:『好棒的衣櫃喔,可以放好多東西。』後來我覺得很好笑,這能算是願意考僧大的加分題之一嗎?哈哈,女生果然就是女生,真的會注意生活環境上的便利舒適,這算是天性吧?光是房間大小的配置和家具,作息空間這些就讓我很滿意,就像五星級的修行專用宿舍,而且房間只是用來睡覺,所以沒有桌子,要讀書一樓有大量的自修室和小圖書館,真是方便,令我不禁回想起在美國住的宿舍和圖書館距離小遠,所以都懶得去圖書館念,卻又查資料不方便(當時宿舍內沒有網路),更重要的是還搶不到好位子!所以這裡真的是用功的好地方!

不過再怎麼好還是跟我沒關係啊!除非研修學院也住女寮嗎?啊哈哈~這一次難得大家都在禪堂外合照,終於有機會照大門的『選佛場』三個字,這裡還是我能來的地方,也是想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