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最近媽媽要給我改名字,叫做米其林妹,因為她說我胖的像米其林輪胎的那個米其林寶寶,從正面這個角度就可以看出全身不同的毛色分佈,一圈一圈的。

媽媽特別強調這些照片是原比例,她沒有故意壓縮喔!

她說我連站著,肚子都會下垂。對於才滿四個月大的我來說似乎不是好事。

 

對,你看的正是我的屁股,我屁股的毛色剛好分兩種。 因為我的下半身很胖(媽媽說我只有這裡像她),肚子和屁股就很大,很可惜我們老鼠不像人類那樣是直立式的,很容易一眼就望穿(媽媽就是靠這點在人群中騙瘦)。因為我的屁股大,所以當你看著我的屁股時,就會完全遮住我的上半身,變成照片這付樣子。

 

這是我剛來的照片,和現在比起來那時候根本營養不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