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哥哥放假在家裡很吵(我也覺得,所以我都在窩裡尿尿發洩情緒),所以媽媽懶得發文,覺得應該要拿我的近照來墊檔……喔,不,媽媽說這個不能說,要說成『太久沒出現怕粉絲太想我,所以輪我上場了』這樣才對。


首先呢,這是人人讚嘆的鼠屁股。因為天氣熱我被剃了毛,最近稀稀疏疏的長了新毛,所以看起來很像打過薄,不濃密又無光澤。大家可以和以前標準版屁股對照(要捲到下面看),就知道這次的屁股更像染壞又亂打薄的頭髮。  一個月前我的體重是778g,今天量是797g,媽媽大叫:『我就知道有變瘦了!』媽媽說:長的變慢就是瘦。我聽了也很高興,可以放心的把西瓜都吃光光再去睡覺了。


媽媽說這一張大頭照可以去相親。我的微笑很剛好。


媽媽第一次用白紙在我的右臉打光,所以我的右眼也閃亮,再也不用當半臉美人了。


我玩得太興奮時會想輕輕咬人,常常會把別人嚇一跳,媽媽找到一個辦法,不能抽手,反而要伸手平放在頭上我就咬不到。為什麼呢?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我的鼻子比嘴巴禿出,所以當我要咬你時,只要伸手貼住我的鼻和頭子,嘴巴當然就碰不到你了呀!媽媽真是聰明。


所有的萵苣類蔬菜都是我的最愛。有一次媽媽買到一把很苦的A菜,通通都進我的肚子裡,我肯吃苦又不吵不鬧的表現,獲得了一整顆漂亮的櫻桃喔!(櫻桃很貴量又少,媽媽很小氣,覺得給胖鼠吃很浪費,可是我連櫻桃梗都吃光光耶)


最後媽媽特別吩咐說:『請各位以後買到苦菜千萬不要都帶來給我吃,謝謝合作。』她其實是怕我吃不完變成她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