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個廁所夢又出現了,因為有點突破所以做記。

夢的前面是在機場等飛機要出國。然後想上廁所,反正就找到一家駐機場的醫院診所裡借廁所。(夢裡的邏輯都很怪啦)

重點是,當我坐在馬桶上沒多久後,就見到一個阿媽手裡抱一個小孩,另外帶兩個約國小一二年級的小男孩進廁所來洗手,兩個小男孩在廁所內四處閒晃,其中一個還走近我,看我坐馬桶的樣子。

我坐在馬桶上有點不爽,對那位阿媽說:『ㄟ,你們這樣很沒有禮貌耶!』

結果那位還抱著小孩的阿媽一邊招呼小男孩洗手一邊用台語回答我:『阿我也沒法度啊!』然就他們洗完就出去了。我這時候也完成要做的事,還起身回頭沖馬桶才離開廁所,又回到機場大廳繼續夢境。

 

有沒有發現大突破?

第一:我第一次在馬桶上表達我的抗議,而不是像以前那樣都是無聲的受害者。

第二:我一邊罵人一邊還是完成自己要做的事。

第三:以前做廁所夢都會在馬桶上醒來,無法再繼續夢境,這一次我清楚的看到我還轉身按馬桶的畫面,而且走出去做下面的夢。沒有醒來。

 

哈哈!這個夢境真是越變越有趣啦!頻率也開始拉長了,越來越珍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