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下,不知這部片該推薦誰看?我不想大力宣傳也不想不大力宣傳,不想使用轉寄信發送諸親友,也不想不讓諸親友知道有這部片的存在。

因為,我看到一部恐怖片。雖然只看了一小段而已,就已經使我決定不再看下去。

只是那一小段,看過之後,感受到內心升起一股憤怒恐懼哀傷在我的內在的不知道什麼地方在發著抖。所以我不想轉寄這樣的情緒給任何人,卻又覺得這是很好的省思機會,怎能去斷絕他人感受內心衝擊的機會?因為每一個衝擊都聯繫著一種轉變。

於是我決定放來這裡,像姜太公釣魚一樣,讓你自己來決定。

請連結
這裡,這是別人的部落格,文章中有連結youtube畫面,也有翻譯成中文,並且分段落來方便點閱,所以此篇文章有過的文字我不再於此重複。(這好像是我寫推薦文的特色)

我只看了『食物篇123』就沒再看其他篇章了。

想來想去,這部片(就光以我所看的食物篇來說)最適合給有心要吃素,或是已經在學吃素但是還是很容易被葷美食誘惑的人來看,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第二適合的人則是沒什麼想過要不要吃素的葷食者,我想這類人應該會很拒絕看此片,萬一看了可能會對推薦者感到生氣,所以先說好,我是姜太公,是你自己要上鉤的,不要氣我。 不過我建議你要學著去面對自己生命中的實相,就像該看這部片一樣,很抗拒,很不想理,很不想知道,但你每天仍然背負著你的問題,問題並沒有消失,比較起來,這部片應該是個開始面對真相的好練習。

最不適合的人則是已經吃素的人(沒想到還有不適合的吧?),除非你愛看恐怖片,可以嘗試一下和其他恐怖片相比的差異。(有比的人請來分享一下差在哪?)其他素食者不用看啦,真的,你就好好吃素,愛護動物,有時候推廣一下他人就好了。

此片有些部分是限制級!未成年者我不推薦直接觀看,成年者請做心理準備。  我雖做了心理準備,但還是一整個難受,並沒有想哭,綜合起來比較像受驚嚇。

一關閉電腦走出去就看到蛋蛋妹在牠的小窩裡安穩放鬆的側睡,我走近牠都懶得起身理我。這樣簡單的幸福,竟然在動物界身上是這麼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