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921632459328313 請到法鼓文化看此書介紹

首先呢,我要先說明這本書的書名和簡介都很不好(雖說可能直接翻自英文版簡介),完全會把一般人彈出此書之外,因為一般人根本就不敢接觸『死』這個議題,把它當成書名和介紹根本就讓普通人離它遠遠的,完全沒有拿起來翻閱的慾望。另外簡介也介紹臨終關懷,因為作者本人是做臨終關懷的,所以變成,如果你對臨終關懷沒有興趣,又更加不會想看此書。


可是這本書簡直是修行者的必閱書籍!請大家看此書時直接翻閱第一章或導讀,不必看序文(看完全書再回來看會更好)。作者只是利用他的工作(臨終關懷)裡的一些真實案例故事來討論人生問題,沒有宗教性的大白話,也常常看得我目瞪口呆,他用很棒的角度帶領大家來看待生命這件事,很新穎,非常引人深思!


我還沒看完就忍不住跳上來做簡介,因為要等我看完才來做介紹實在是浪費到大家的時間,此書的文字很容易讀,很多特別的小故事,但是內容非常具有深思性,往往讀幾頁就要思考一下,或忍不住做筆記。


我會因為這本書有很多心得會上來寫。但是在此之前,大家趕快去買吧!不用借,也不用在書店裡翻,直接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